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重温绚烂青春 重拾美好回忆——60周年校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04级七班毕业10周年重返校园

作者:杨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5:29 点击数:

4月29日,60周年校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迎来首批值年返校的班级——化学化工学院04级七班。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

据悉,为了此次返校活动,他们早在两个月前便开始筹备。29日当天有10余名校友返校,除了区内的,还有从河北专程赶来的校友。在校友办老师及校友协会学生协助下,10余名校友开展了主题班会、回味学生食堂、参观学院、登上主楼看风景、参观校史馆及校园等活动。校友们感受良多,虽阔别母校十年之久,但他们依然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从事公安工作的校友金力力说:“身在宁夏,而且离母校不远,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深有体会,尤其是近几年,母校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活动最后,校友们还录制了祝福母校六十华诞的视频,以此祝福母校,感恩师长。

召开主题班会

我们的教室

感念恩师

               参观学院            

回味学生食堂

登上主楼叶风景

参观校史馆寻找我自己的名字

参观校史馆

祝福视频

 

   

欢迎关注宁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