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动态 >> 正文

难忘浓浓师生情 寄语殷殷启新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0:58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华学院】6月3日,宁夏大学新华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宁夏大学校长、新华学院院长何建国,宁夏大学副校长、新华学院董事长谢应忠与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谢应忠深情寄语毕业生:做一个不忘初心,坚持自我的人。保持独立思考、不懈奋斗的精神,把张扬的个性转变为人格的独立与健全,把纯真的情感转化为内心的丰盈与善良;做一个坚持学习的人。希望大家自觉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掌握新知识和新技能,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知识层次,在实践中不断历炼、提高和发展;做一个勇于实践的人。踏实做事,诚实为人,立足本职,追求卓越,要永远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

学院还对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党员、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2018届优秀毕业实习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作者进行了表彰。

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工程与应用科学系贺静静分享了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悟;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科学系杨海娟鼓励毕业生在离开校园后不断提升自我,继续奋力拼搏。

在学位授予环节,学院2018届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与会领导为他们一一拨穂正冠、颁发证书,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