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第三号公告

发表时间:2018-09-12
分享:

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庆祝大会定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九点举行,欢迎各位校友、嘉宾参加,共襄学校六十华诞盛况。

校庆办公室特发公告通知以下事项:

1.请9月15日前到学校的各位校友、嘉宾在所住宾馆大厅报到,领取嘉宾证和有关材料。

2.9月15日当天来校报到的校友、嘉宾,请到会场门前报到处报到,领取嘉宾证和有关材料后,由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就坐。各学院邀请的校友请到学院报到,在学院组织下参加相关活动。

3.请参加庆祝大会的校友、嘉宾15日上午8:40前入场(文萃校区东门大学生活动中心)。

温馨提示:

1.银川市的校友建议绿色出行,自驾的校友请将车辆停放在贺兰山校区和怀远校区停车场;学校庆典当天增发校车,广大教职工请尽量不要自驾来校,如确需自驾出行,请将车辆停放至贺兰山校区和怀远校区停车场。

2.请参加、出席各项校庆活动的校友、嘉宾和教职工注意入场、退场以及其他场合的秩序和安全。

联系人:刁俊

联系电话:0951-2061456 2061540

邮箱:ndxq60@nxu.edu.cn

欢迎大家前来宁夏大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