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笔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21
分享:

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报考宁夏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共70人。请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按时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27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宁夏大学文萃校区2号教学楼(原文萃校区图书馆楼)403室。笔试考察应聘人员对汉语、维吾尔语的掌握情况和对民族宗教政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等。

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凡参加笔试的应聘者请于5月26日8:30-12:00到我校人事处人事科(贺兰山校区德勤楼914室)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2张1吋彩色照片领取准考证。如应聘者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委托人须持应聘者本人手写委托书加本人签名原件、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准考证。

联系人:何苗

联系电话:0951-2061065

附件:

2018年公开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宁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21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