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转发宁夏哈纳斯天然气有限公司《关于实施限气停气应急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01
分享:

各单位:

根据哈纳斯天然气有限公司《关于实施限气停气应急措施的通知》要求,受全国天然气需求增长影响,上游管道气输配量减少,对宁夏区域整体气源供给量收紧,供气量不足,

我校怀远校区、学林园、学仕园、文萃校区在限气停气范围之内。为此,请各用户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附件:关于实施限气停气应急措施的通知

宁夏大学后勤集团

2017年12月1日

附件:

关于实施限气停气应急措施的通知

尊敬的燃气用户:

受全国天然气需求增长影响,今冬以来全国性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凸现。近期,上游管道气输配量减少,对宁夏区域整体气源供给量收紧,供气形势严峻。为确保正常输配运营,我公司在政府支持下全力协调上游输配部门争取气量,但天然气供应量仍出现缺口。

在上游天然气供应量不足的情况下,为保障居民用户生活用气,我公司即日起执行《银川市管道燃气供应保障应急预案》,按照“压非保民”原则,对加气站、工业生产采取限气、停气等应急措施。若管道压力持续降低,将会影响部分供暖锅炉正常运行。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等公共建筑燃气用户尽量降低室内采暖温度、保温运行。出现压力不稳定或停气时,请及时检查关闭燃气阀门,不要反复开关用气设备,待供气恢复正常后,再启用燃气设备。请广大工商业燃气用户错峰用气、按需用气、节约用气、安全用气。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请各用户理解并积极配合,共渡难关!

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