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2016年度“五四”表彰暨2017年“两节”开幕式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5-02
分享:

各学院团委,国防生直属团委,各有关单位: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学校2016年度团学先进,营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5月3日举办宁夏大学2016年度“五四”表彰暨2017年“两节”开幕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5月3日(周三)19:00

二、地 点: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会人员

(一)各学院分管团学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

(二)各学院团委、国防生直属团委书记;

(三)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各学院学生代表(人数及座位安排表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团委书记通知获奖组织代表和个人参会,同时带队组织好其它学生。所有参会人员在18:40之前入场完毕,入场、退场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二)参会人员要自觉保持会场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为静音,不得在活动期间喧哗、随意离席。

附件:各学院学生代表人数及座位安排表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2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