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补交学费、住宿费及查询缴费明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21
分享:

各位同学:

需补交在校期间学费、住宿费的,可通过“宁大财务”微信公众号或“宁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新华学院访学学生住宿费直接到后勤集团财务室缴费)。发票丢失需查询缴费明细的,可通过“宁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或“i宁大”APP进行查询。

一、通过“宁大财务”微信公众号缴费

1、登录微信,点击“我”选择“钱包”,按提示操作绑定银行卡

2、点击“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宁大财务”

3、进入“宁大财务”,选择“微服务”中的“个人信息”绑定身份信息。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无法登陆的请尝试六个零或学号)

4、点击“微服务”中的“学生缴费”,进入“微信支付”界面,缴纳学费、住宿费

二、登录“宁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

1、缴费平台地址:http://pay.nxu.edu.cn

2、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无法登陆的请尝试六个零或学号)

3、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扫码或银行卡支付

特别说明:

使用手机登录“统一支付平台”微信扫码支付的操作步骤:

1、登录成功后,点击“学费缴费”

2、核对金额,点击“下一步”,选择支付方式“微信支付”

3、确认缴费,点击保存二维码图片

4、进入微信平台点击 “扫一扫”功能,选择右上角“从相册选取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图片

5、完成微信支付

三、缴费明细查询

1、通过“宁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查询。地址为:http://pay.nxu.edu.cn。登录成功后,点击“已缴费信息”即可查看各学年缴费明细。

2、通过“i宁大”查询。扫描下面二维码图片,下载 “i宁大”,在应用中添加“缴费信息”查询。登录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末尾为X,输大写)。

3、2014年或2014年之前缴纳的住宿费请前往后勤集团查询。

                              i宁大

咨询电话:2061958薛老师 2061091张老师

                                                       计划财务处

2017年4月2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