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招募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非专业类)合唱队成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24
分享:

各学院团委,国防生直属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健康发展,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和艺术修养,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非专业类)合唱队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聘请专业的指导教师对合唱队员进行指导,通过气息运用、发声方法、和声融合、歌曲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地训练,使合唱队的每位成员掌握较为科学的歌唱发声方法,提升合唱队的专业水平。

合唱队的每位成员享受学校公共选修课的学分,并代表学校参加区内外的各项大型赛事与艺术实践活动。

二、招募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守校纪校规,团队意识强,并能遵守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音乐,有一定的音乐素养,音准好。

三、招募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音乐学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以一、二年级学生为主。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4日—27日

2.报名方式:

(1)自荐报名

符合招募条件的音乐爱好者可自行下载填写《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成员报名表》(见附件1),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2)学院推荐报名

各学院选拔并推荐学生填写《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成员报名表》(见附件1),同时由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填写《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学院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

自荐报名者和学院推荐报名者请于3月27日16:00前将报名表、汇总表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贺兰山校区行政楼301室),同时将《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学院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98659496@qq.com

3.面试

报名者自选声乐曲目一首(民族、美声、通俗歌曲皆可),现场测试演唱及节奏模仿。面试时间:2017年3月28日、29日12:30,地点:贺兰山校区音乐学院101教室(如面试时间、地点发生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思彤 18395205611

孙佳卉 15009617702

附件:1.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成员报名表

2.宁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学院推荐汇总表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23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