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及后续工作安排

发表时间:2017-01-18
分享:

2016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复审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冯静婷 马小娟 张秀林 阎成红 杜维民 潘 芳 田菁菁

张治军 杜晓玮 张新龙

现对后续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专业测试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上午9:00-11:00,内容根据应聘岗位类别及专业确定,重点考察本专业基础知识和履行岗位工作的能力。

2、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凡参加专业测试的应聘者请于2月20日下午2:30-5:30到我校人事处人事科(贺兰山校区行政楼914室)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2张1吋彩色照片领取准考证。如应聘者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委托人须持应聘者本人手写委托书加本人签名原件、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准考证。以上时间如有变动提前一周通知应聘者。

联系电话:0951-2061065

监督电话:0951-2061117

                                         宁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月1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