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教育学院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6-08-29
分享:

职业背景:

美国《CNN财富》杂志和Salary.com网站日前共同评出了06年美国十大最佳工作,心理咨询师以新兴的朝阳职业,可观的职业收入和高尚的社会层次列居第十位。有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13亿人口中有各种精神和心理障碍的患者多达1600多万,1.5亿青少年中受情绪和压力困扰的就有3000万人。中国的心理咨询师尚有47.6万的缺口。政府也大力提倡心理咨询行业的发展,三级甲等医院均要求成立心理科,中小学学校都要求配备心理咨询师。许多企业已经将心理咨询纳入了企业培训的范畴,目前,在教育、医疗、武警、监狱、残联、妇联、社区、企业等系统的专业心理咨询机构,心理咨询师已陆续开展心理咨询工作,各行各业的心理咨询机构也正强烈需求更多的专业心理咨询师投入到心理健康这项事业中来。而目前全国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从业人员还不足3000人,全国1000所大专院校中只有30%建立了心理咨询机构;在67万所中小学里只有少数学校配备了兼职心理咨询人员,专业人员少之又少,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强大的社会需求为我们心理咨询师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如果你热爱心理咨询事业并愿意为社会做贡献,那么你一定会在奉献的同时得到更多的乐趣。

教育学院师资力量与办学特色:

1.培训由长期从事心理学教学工作和心理咨询工作的专职教师任教,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名,硕士学位教师12名;

2.各单科授课结束后有模拟考试,并在考试前进行总复习;

3.根据《宁夏大学本科生创新能力实践学分实施暂行办法》规定,通过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二级证书的,可获得3学分;取得三级证书的,可获得2学分;

4.培训班本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凡是本期未通过考试,下期可继续免费跟班学习;

5.每年平均通过率在60%-70%

授课内容:

基础心理学 社会心理学 发展心理学 变态心理学 健康心理学 心理测量学 心理诊断技能 心理咨询技能 心理测验技能。

授课方式:

利用每周双休日、节假日全天面授。授课地点为:宁夏大学A区

收费标准:

1.心理咨询师三级培训费2400元,二级2900元(均不包含教材费和考试费)。代收三级考试鉴定费500元,二级600元。

2.团体报名可享受价格优惠,具体优惠政策面议。

3.针对经济困难学生,持相关证明可适当优惠。

培训对象:

在校本科大学生、社会在职人员均可

报名须知:

1. 报名资料:身份证、最高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在校学生请带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1寸同底免冠照片8张。

2.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1:00,下午2:30-5:00),上课时间另行通知。(登陆宁夏大学教育学院网站查看课表安排)

3. 报名方式:携带报名资料直接现场报名、交费。

4. 报名地点:宁夏大学教育学院(A区文科楼九楼943室)

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梁老师15109613378

2.联系电话:0951-5093039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