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2016年公开招聘(遴选)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2016-06-15
分享:

现将2016年公开招聘(遴选)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并将面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内容

(一)公开招聘

1.博士面试考核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应聘者须参加“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两个模块的测试,具体有以下三个环节:(1)试讲说课,选择所能承担的课程进行试讲说课;(2)科研素养,对目前从事的科研工作及成果和以后的科研设想进行具体介绍;(3)综合能力测试,包括岗位认识、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团队协作能力、仪容仪表等方面。

2.硕士面试考核分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两部分,其中专业技能测试分值占80%,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综合能力测试分值占20%,由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专业技能测试采用业务能力考核和专家质询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综合能力测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公开遴选

1.高级职称人员、博士的面试考核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应聘者须参加“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两个模块的测试,具体有以下三个环节:(1)试讲说课,选择所能承担的课程进行试讲说课;(2)科研素养,对目前从事的科研工作及成果和以后的科研设想进行具体介绍;(3)综合能力测试,包括岗位认识、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团队协作能力、仪容仪表等方面。

2.中级职称人员的面试考核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采用业务能力考核和专家质询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

各招聘单位面试考核时间段为6月16日至28日,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提前一周由各招聘单位负责通知。公开招聘硕士综合能力测试时间为7月2日上午(应聘者须8:10分前入场),地点为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一号教学楼5楼D段,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三、其他

在宁夏大学取得外语等级证书的由人事处到教务处统一查询成绩;在宁夏大学以外考点取得外语证书的硕士研究生须在6月28日前提供由考点教务部门出具的外语成绩证明,证明上须注明证明单位的联系方式,并由出证明人亲笔签名。

联系人:杨晓梅

联系电话:0951-2061065

附件:2016年公开招聘(遴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宁夏大学公开招聘(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6月15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