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宁夏大学网站群新版主站试运行通知

发表时间:2016-06-13
分享:

各单位:

宁夏大学校园网主站是学校的门户网站,是校内外了解学校信息的窗口,也是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宣传学校发展、展示学校形象的平台。为更好地发挥校园网的宣传和服务功能,打造优良的网络平台,按照学校要求,党委宣传部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对校园网主页进行改版。新版校园网主站从2016年6月14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为1个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版主站域名不变(www.nxu.edu.cn)。试运行期间,可通过新主页右下角的“旧站入口”浏览旧版主页,旧版主页的静态内容将不再进行更新。

2. 新版校园网主站建设本着边运行边完善的原则,随着网站群平台建设的不断加强,还将陆续改进网站功能,实行网站的内部信息和外部信息分开管理,进一步拓展工作内容,逐步丰富和提升校园网的内涵建设。

3.新版主站试运行期间,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建议请发至邮箱:cuirx@nxu.edu.cn,或联系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崔润新老师,联系电话2061281,我们将随时加以改进、完善。

党委宣传部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6年6月13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