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科技孵化园孵化项目征集通知

发表时间:2004-10-19
分享:

宁夏大学科技孵化园以宁夏大学为依托,立足宁夏,面向全国,坚持"以人为本,凝聚智慧,转化成果,服务社会"的宗旨,通过政府与高校搭台、企业与科研项目结合、社会与市场推动,实现"研发、孵化、推广、培训"四大功能,成为宁夏高校和科研单位研究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形成和科技企业家培育的平台。

宁夏大学科技孵化园在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和宁夏大学等有关部门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经过四年多的努力,现筹备开园。向我校征集具有应用开发前景的科研成果入园中试孵化,请有关单位及个人积极申报。首批项目入园申请截至2004年12月15日,第一批入园项目将享受房屋租金及资金支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特此通知

宁夏大学科技孵化园筹备办公室

2004年8月27日

联系电话:0951-2062451 0951-2062518

联系人:陈老师 苏老师

E-mail:wmc518@126.com yujingsu@nxu.edu.cn

附:宁夏大学科技孵化园入园项目申请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