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04-10-11
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及自治区党委关于中共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于2004年9月30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如下:

书 记:陈育宁

副书记:谢建勇 撒承贤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及自治区党委关于中共宁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精神,2004年9月30日中共宁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如下:

书 记:赵维素

副书记:杜国华 保立民

(文:校办综合/图:虎建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