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与宁夏西部光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协议

发表时间:2004-10-10
分享:

九月二十八日上午,我校与宁夏西部光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共同建设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的协议,李星副校长和刘金虎总裁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了字。出席签字仪式的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教授,宁夏华侨园集团董事长、宁夏西部光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刘金虎总裁,宁夏大学副校长李星教授,科技孵化园筹备办公室主任孙兆军研究员,科技处刘成敏副处长及双方有关人员。在签字仪式前,陈育宁校长会见了宁夏西部光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刘金虎等一行,并作了重要讲话,刘金虎总裁代表光彩公司表示力争今年10月底奠基开园。

双方确定在银川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光彩产业基地申请建设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首批征地200亩,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宁夏西部光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基础设施建设,宁夏大学以项目、技术入股与宁夏西部光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启动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双方决定成立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管理委员会。

(文:科技孵化园筹备办公室/图:朱文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