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王长喜英语四六级强化班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04-10-09
分享:

授课老师介绍

王长喜:著名大学英语考试辅导专家,人民大学外语教学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英语语言学、英语测试学研究。现已出版编、著、译作品90余部,逾千万字,因其教学经验丰富、命题切中率高、对大纲把握准确,被考生普遍爱戴。“学英语,找长喜”已被同学广为流传。

张磊:全国著名英语四、六级、考研辅导专家,英语测试专业硕士,美国芝加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近年来,专攻英语四、六级和研究生考前培训,辅导培训考生逾十万人,其倡导的应试得分技巧具有极强的临场效果,在考生中享有"过级王"的美誉。

秦吟: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英语系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专门从事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辅导经验,讲课思路清晰,方式灵活,深受学员的爱戴。

刘启升: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英语语言文学硕士。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成绩突出。常年从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等英语考试辅导,经验丰富,效果明显,深得各届学生好评。

他们长期从事英语四、六级教学和辅导工作,对英语语言学、测试学都有深入系统的研究,丰富的教学和辅导经验,讲课风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条理清晰,总结考试内容,讲授做题技巧,进行命题预测,针对性强,命中率高,经他们辅导过得的考生在北京、南京等地通过率达80%。雄踞全国各高校之首。

经过10年的市场砺炼,“长喜英语”现已成为国内大学英语教学产品中最著名品牌,经学校各方努力,“长喜英语”终于走进宁夏高校,落户于宁夏大学。教学采用卫星现场直播,图像清晰声音流畅,交互答疑,如同亲临现场。

四级课程时间安排:

10月16日—12月11日:每周六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六级课程时间安排:

1、10月17日—12月12日:每周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报名方式:

1、带一寸近照二张.学费150元,报名费10元,资料费20元。

2、团体报名(五人以上含五人)赠送资料,10人以上赠送资料并免收报名费。

3、报本期班未过者,下期免费再学(成绩在55分以上,凭成绩单。)。

4、凡参加远程教育学院双学位的同学参加本班者学费减半。

5、10月12日前报名者优惠10元。

6、所有报名者赠送一期由王长喜点评的模考班(价值50元)

7、所有报名的同学赠送价值30元的网上听课卡(四、六级考试)。

8、凡通过参加本班培训并考试通过的同学,予以通报表扬,并有一定奖励。

9、听课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开课前(10月16日)为止,座位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座位

报名地址:宁夏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办公室(校本部现代教育中心本现教三楼)

上课地址:宁夏大学校本部本现教四楼(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考虑在南校区设点)

咨询电话:2061406, 2061325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