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约见陈育宁校长时寄望宁夏大学 以发展的眼光继续做好学校基础性工作

发表时间:2004-11-29
分享:

11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约见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教授,他对宁夏大学近几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宁夏大学今后的发展以及我区大学城规划设计作了重要指示。

陈育宁校长简要汇报了宁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的基本定位、发展目标、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我校为迎接200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利用日本国际协力银行日元贷款及自筹资金启动的八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情况。

听了陈育宁校长的工作汇报后,陈建国书记高兴地说,宁夏大学这几年发展态势不错,班子干得很好。随后,陈建国书记拿起笔在宁夏大学规划图上作了圈示并提出了重要的设想和意见。在谈到宁夏大学今后的发展及我区大学城的规划设计时,陈建国书记指出,一定要拓宽发展空间,打好长远发展的基础。

陈育宁校长回校后立即召集学校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时传达并研究了陈建国书记的指示,他责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落实的意见,分工负责,抓紧工作。陈育宁校长特别强调,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对宁夏大学的发展非常关心,经常过问和了解,要求具体明确。我们一定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做好工作,加快宁夏大学的发展。

(文:宣传部/图:虎建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