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工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05-08-21
分享:

2005年8月7日上午,宁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工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马德秀、校长谢绳武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院、校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建勇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宁夏大学的有关情况。谢应忠副校长总结了一年来两校的对口支援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马德秀、校长谢绳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几年来两校间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上海交大将努力开拓两校间新的合作领域,希望通过对口支援,上海交通大学能以宁夏大学为依托,强化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服务的能力,同时,宁夏大学也能以上海交通大学为依托,加大与东部沿海地区及国际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使得两校间的合作从校与校的合作扩展到一所学校与一个地区的合作。

随后,谢绳武校长和陈育宁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上海交通大学 宁夏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协议》。

今年是宁夏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对口支援的第五个年头。四年多来,两校的对口支援工作在两校的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下取得了实效,通过对口支援合作,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各方面的发展。此次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预示着两校的对口支援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我校副校长何建国、李星及党办、校办、对外合作交流处、科技处及研究生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芮利红/图:虎建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