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

发表时间:2005-06-28
分享:

经自治区学位办批准(宁政学办【2005】03号),我院继续举办应用数学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与软件、经济数学、数学与现代教育技术、工程计算等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制1年半。凡具有本科学历的区内外教学、科研院所、银行、保险、证券投资、计算机及工程设计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及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等均可参加本专业的学习。学员学完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后,颁发宁夏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有学士学位者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后,申请宁夏大学理学硕士学位。6月1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定于7月9日开课。简章备索,欢迎垂询。

报名事项:

1、报名时携带身份证,照片两张。

2、上课形式为业余班,利用周六,日,或寒暑假在宁夏大学上课。

报名地点: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数学楼社会服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51-2087452 2061308

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

2005年5月3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