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05-11-01
分享:

10月26日,我校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部分离退休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及自治区党委高校督导组的同志300多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同志作转段动员报告,自治区党委派驻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马万禄同志作了讲话。

陈育宁同志在报告中首先回顾和总结了我校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他说,在分析评议阶段,我校领导重视安排周密,有效地保证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征求意见广泛深入,有效地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谈心活动诚心实意,有效地活跃了民主团结的氛围;党性剖析具体深刻,有效地强化了党性意识;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评议客观实在,有效地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经过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广大党员加深了了解,提高了党性,转变了作风,形成了整改思路,取得了一定成绩,收到了较好效果。但个别单位在个别环节上效果还不够明显,查找问题还不够突出,自我剖析还不够深刻,整改力度还不够大,存在避重就轻现象。陈育宁同志指出,整改提高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涉及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真正达到政治上有明显进步,思想上有明显提高,作风上有明显转变,工作上有明显推进。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抓好“四个环节”,注意“三个问题”,防止松劲情绪,克服思想认识上可能存在的偏差,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

自治区党委派驻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马万禄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认为我校认真抓住了四项主要任务和七个关键环节,工作努力,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还对我校整改提高阶段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突出主题,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二是要内容具体,把握重点,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的责任和方向;三是要统筹兼顾,明确责任,狠抓整改方案的贯彻和落实;四是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认真搞好总结,形成长效机制。他号召我校师生员工努力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

转段动员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撒承贤同志主持。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