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2006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暨就业咨询会

发表时间:2005-12-12
分享:

12月3日,由我校学生处主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才交流中心、银川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办的“宁夏大学2006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暨就业咨询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举行。我校约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共有129家用人单位到会开展招聘咨询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400余个。这也是近几年同期到校参加招聘会用人单位最多的一次。同时,自治区人才交流中心、银川市人才交流中心还在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台。

副校长王燕昌、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尚继军、自治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海国新、银川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纳国强、西北二民院学生处副处长黄立峰以及我校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双选会”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校学生处处长刘炜同志主持,副校长王燕昌在开幕式上讲了话。

为筹备本次“双选”会,学生处组织了4个小组,深入中卫市、吴忠市、石嘴山市以及银川市的人事、教育和其他用人单位,介绍我校毕业生情况,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拔招聘毕业生,为顺利办好此次“双选”会打好基础。

(学生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