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对口交流促就业,土水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发表时间:2006-04-27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为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3月7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举行了对口交流洽谈会。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兰志成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代表学院对兰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对本次洽谈预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招聘为契机,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二是建立校企合作平台,通过实习实践等活动,参与企业发展,感受企业文化,帮助学生实现就业观念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转变;三是加强科研合作,联合申报课题,开展横向合作课题,实现学院和企业的双赢共进。

随后,兰志成介绍了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

2021年秋季学期起,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定期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和工作小组专题会,举全院教工之力抓就业创业,在招聘信息收集与发布、提升就业技能、精准就业帮扶方面下功夫,近几年就业率屡创新高,学生高质量就业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先后举办了2022届土木水利建筑大类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会和多场专场招聘会,吸引区内外用人单位120多家,其中央企国企占比超过65%,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