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福特基金提高经济困难学生计算机能力项目学员招收通知

发表时间:2006-04-10
分享:

福特基金宁夏大学项目公寓计算机网络学习中心,已在本部、北校设立4个公寓学习点,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计算机技能免费培训及其学习场所。现面向全校招收260名学员。

设置培训模块:

1. OFFICE 无纸化办公

2.网络实用技术

3.图形图像设计

4.网页制作

5.计算机软硬件及PC机维护

招收条件如下:

1.招收的学员只限于校内各院系的经济困难学生。

2.计算机基础薄弱者,急于改变自身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并热衷于计算机方面的学习。

3.有目标,有责任心,态度认真,吃苦耐劳,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

4.能够保证完成学员的教学要求,达到改变自身计算机技能的目的。

招收方式:

经济困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和空闲时间,进行课时的选择和报名。报名时认真、如实的填写学员信息卡,后报与信息服务中心进行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核对。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招收,同等条件下录用采用先报先录,04,05级学生优先。

报名时间:2006年4 月6 日——2006年4 月12 日

报名地点:福特基金宁夏大学项目办公室

联系方式:2061878

jieyange@163.com

详情登陆:http//ford.nxu.edu.cn

福特基金宁夏大学公寓计算机网络学习中心

2006年4月6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