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网管中心关于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和计费系统升级的重要通知

发表时间:2006-02-21
分享:

兹定于2006年2月28日对现有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用户的邮箱空间及网络存储空间将扩大至30M。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 升级后,原邮件服务器不再接收/发送新的电子邮件,但会继续运行至2006年7月31日,以方便用户将原邮件服务器上的信件进行下载备份。

二、 网管中心推荐用户在2月28日前将邮箱内的重要信件进行下载备份。

三、 2006年3月1日起,请用户使用IP地址202.201.128.7访问原邮件服务器,进行信件的下载备份。

四、 原邮件服务器自2006年8月1日起停止运行,请用户务必在此日期之前完成原邮件服务器的清理工作。

五、 新邮件服务器于2006年3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电子邮件系统的使用方法不变。

六、 需要将旧邮件系统中的地址簿导出的用户,请登录旧邮件服务器202.201.128.7,在地址簿栏目中点击导出个人地址簿,将个人地址簿保存成地址簿文件,然后登录新邮件服务器email.nxu.edu.cn,在地址簿栏目中点击导入个人地址簿,选择已保存到本地的地址簿文件即可。(请注意,导入导出的文件名后缀为.csv)

亿邮计费系统也将同时进行升级,升级后,请用户重新下载安装亿邮计费客户端程序。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2061281,或在校“川上曰”BBS校园网络版发信反映。

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多谅解!

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

2006-2-21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