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2007年宁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06-09-05
分享:

宁夏大学始建于1958年,地处"塞上江南"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经过40余年建设,宁夏大学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较齐全的省属综合性大学,并被教育部确定为宁夏重点支持的学校。学校现有博士授予点3个,2007年拟招收博士生24人,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计划为准。我 校的博士生招生考试每年举行一次。

报名时间:2007年2月21日至3月20日(外地考生可函报,截止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报名地点: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报名费:200元。邮寄及汇款地址: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750021

考试时间:2007年4月14日至15日(考生须于考试前一天持准考证到研究生部报到)

考试地点:宁夏大学本部B区研究生楼。复试时间、地点在笔试期间通知。

宁夏大学研究生部

二00六年九月一日

附表:招生专业目录及参考书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