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青年论坛•本硕对话’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06-05-19
分享:

5月14日至5月16日,由人文学院和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的“宁夏大学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青年论坛•本硕对话’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分三个系列,分别是 “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如何备研” 、“读研感受及就业”。三个系列共邀请了来自各院的15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代表,就各个系列的不同主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她)们在求学路上的艰辛、知难而进、锐意进取的精神、考研的经历以及奋斗的感悟,深深激励并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踊跃向研究生代表提问,表现出了积极、良好的学习风尚。三个系列总计参与师生逾千人。

此次活动中,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学锋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罗进德老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宫京成老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敏老师、研究生会学术部长、硕士研究生全晓虎同学就每个系列,分别发表了讲话。

此次活动,建立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互动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互动交流,正如校团委副书记罗进德老师所说:希望“青年论坛•本硕对话”活动能够长期的举行下去,为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而添砖加瓦”。

主办:宁夏大学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承办:宁夏大学人文学院分团委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学术部

二00六年五月十七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