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全国“数控工艺员”(CETTIC培训认证证书)职业资格认证

发表时间:2006-09-28
分享:

我学院已被中国工程图学学会指定为“CAXA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具有CAXA软件的培训资格和全国现代制造技术应用软件课程“数控工艺员”(CETTIC培训认证证书)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的报名和认证资格。CETTIC培训认证证书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该证书可作为劳动者岗前培训的凭证和劳动者就业上岗的凭证之一,已受到机械、电子、模具、汽车等各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我学院是全区首家具有认证资格的单位,2006年12月3日将进行第8次认证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CETTIC培训认证证书。该证书将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双向选择和就业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和认证考试。

培训内容:掌握CAXA制造工程师软件的基本知识(包括零件二维平面草图的绘制、三维实体造型设计、曲面造型设计、三维实体和曲面混合造型设计)、数控铣与加工中心部分的CAM软件编程(包括零件加工造型设计、零件的加工方法、知识加工、后处理与加工轨迹校验等)数控加工中心(VTC-16A)和数控铣床(DENFORD)的加工与操作。

招生对象:凡具备机械制图基本知识者均可报名参加认证考试,即日起开始报名,上课时间10月14日(以后每星期六、星期天)。

收费标准:580元/人(第1次考试未通过者200元/人)。

联 系 人:白雅萍、王春秀 、雍耀维 Tel:2062025 、2062908、2062065

报名地点:宁夏大学北校区主楼三楼机械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

授课教师:

姓名 职称 学历 授课内容 备注

段建中 教授 硕导 三维造型及实操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段建中教授曾在国外

多年从事与数控机床、

工业机器人有关的教

学与科研工作。

王春秀 教授 硕研 理论讲授及造型设计 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

张波 讲师 博士 三维造型及实操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雍耀维 助教 硕士 三维造型及实操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

李明滨 教授 硕导 CAD/CAM一体化 毕业于天津大学

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06年9月2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