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王长喜卫星远程英语四级考前辅导班招生

发表时间:2005-03-28
分享:

本次四级远程授课老师介绍

王长喜:著名大学英语考试辅导专家,人民大学外语教学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英语语言学、英语测试学研究。现已出版编、著、译作品90余部,逾千万字,因其教学经验丰富、命题切中率高、对大纲把握准确,被考生普遍爱戴。“学英语,找长喜”已被同学广为流传。

张磊:全国著名英语四、六级、考研辅导专家,英语测试专业硕士,美国芝加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近年来,专攻英语四、六级和研究生考前培训,辅导培训考生逾十万人,其倡导的应试得分技巧具有极强的临场效果,在考生中享有"过级王"的美誉。

邢豫昆:北文学校国外考试部主任,北文博弈雅思主讲,尤其擅长词汇、阅读和写作教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2000年起开始从事雅思教学和研究工作至今。其"两点定位阅读法"和 "极限英语阅读法(MACRO READING STRATEGIES)"在雅思阅读测试中实用、有效。其课堂上采用阅读语篇教学法、词汇词源搭配教学法深受学生的欢迎。

刘启升: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英语语言文学硕士。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成绩突出。常年从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等英语考试辅导,经验丰富,效果明显,深得各届学生好评。

四级课程时间安排:

4月10日——6月12日:每周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报名方式:

1、带一寸近照一张.学费200元。

2、团体报名(五人以上含五人)每人优惠10元,10人以上每人优惠30元。

3、报本期班未过者,下期免费再学(成绩在55分以上,凭成绩单。)。

4、凡参加远程教育学院双学位的同学参加本班者学费减半。

5、4月3日前报名者优惠10元。

6、所有报名者赠送一期由王长喜点评的模考班(价值50元)

7、所有报名的同学赠送价值30元的网上听课卡(四、六级考试)。

8、免费讲座时,现场报名者学费优惠50元。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开课前(4月10日)为止,座位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座位

报名地址:宁夏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办公室(校本部现代教育中心本现教三楼)

上课地址:宁夏大学校本部本现教二楼(221教室)

咨询电话:2061406、 2061325

北文学校宁夏远程教学点

宁夏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05年3月2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