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征集宁夏大学BBS网站站名的公告

发表时间:2005-03-19
分享:

为了更好地建设我们自己的BBS站,使信息化的概念深入广大师,丰富、完善校园网网络应用,为大家提供一个公共的言论平台,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宁夏大学BBS站名征集活动”,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踊跃参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您的智慧。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设计要求

(一)突出宁夏地方特色,寓意深刻、创意独特;

(二)符合高校教育主题;有一定的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

(三)不与其他BBS网站站名雷同;简明扼要,字数一般不超过四个字。

二、投稿要求

以Email方式投稿,需将参赛的站名填入主题栏中,邮件正文包含创意说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学生请注明院、系及班级)、电话、通信地址。

三、评选办法

(一)入选站名将邀请有关专家评选产生。

(二)入选站名有多个投稿者的,按邮件发出的时间而定,最早发出邮件者将被定为最终入选者。

四、鼓励办法

应征站名的入选作品奖励256MU盘一只

五、截稿日期与来稿地址

(一)截稿日期:2005年3月28日

(二)来稿地址:collect@nxu.edu.cn

(三)站名参考网址:

http://www.edu.cn/HomePage/jiao_yu_zi_yuan/list_cernet.php?listid=687。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宁夏大学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

宁夏大学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

2005年3月19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