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与大学生同吃年夜饭

发表时间:2005-02-22
分享:

2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在自治区副主席刘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及自治区教育厅、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我校百余名留校生欢度除夕。

陈建国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及留校学生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深情地寄语大学生:改革开放20年,中国这么大,不可能齐步走,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国家振兴,民族富强,人民共同富裕。今天的大学生,明天就是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信念,信念是最好的风帆,困难是最大的财富,一个人只有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生命才有意义;要增强信心,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陈建国书记还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并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

自治区领导离去后,我校全体校领导又与同学们举行了联欢会。联欢会上,问候和关心的话语传递着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怀和祝福,歌声和笑声流露出留校学生们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师生共同度过了美好的除夕之夜。

(文:校办/图:曾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