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05-01-2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术期刊中心】1月12日,根据学校计划安排和要求,学术期刊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组长金玉河、副组长沈建东出席会议。中心书记赵智宏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心直属党支部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以及各项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赵智宏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关要求,重点查摆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深入剖析,分析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从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方面明确了改进措施。之后,赵智宏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照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中心主任苗福生和副主任奥海玮、宫京成分别交流发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摆了五方面的问题,逐项对照、逐条梳理、深刻检视、深入剖析。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赵智宏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苗福生、奥海玮、宫京成依次作出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心其他职工分别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恳切的意见与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金玉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心直属党支部要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深入的调研,分门别类提出整改意见,在此基础上制定改进方案并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龚旭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