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向离退休人员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04-12-31
分享:

12月24日,主楼六楼会议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宁夏大学向离退休人员工作情况通报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校党政领导陈育宁、谢建勇、撒承贤、赵维素、何建国、王燕昌、李星、谢应忠、张成、冀永强及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张成副校长主持。

在校党委副书记谢建勇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及人事工作情况,撒承贤副书记通报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及学生工作情况,何建国副校长通报了学校财务工作情况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宁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总体发展情况,他总结指出,2004年学校有十个方面的大事。一是顺利召开了宁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二是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三是学校成为自治区与教育部共建的高校;四是学校教学工作上,基础课教学、实验室建设、师范教教育改革迈出新步伐;五是科研课题立项和科研经费增长迅速,筹建了科技孵化园;六是学院实体化工作进一步深化,通过检查、交流,学院实体化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七是学生工作中更加注意以人为本,制定了许多有力措施,招收了首批国防生;八是师资队伍建设中,正在掘起一支以中青年博士为主体的学术骨干力量;九是对外开放出现新的局面,形成了“一对五”的对外开放格局;十是在学校整体规划下,一批以日元贷款项目为主体的学校重点基建项目进行前期准备,即将开工建设。新主楼启用,金波湖、文萃湖区改造工程完工后,校园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最后,陈书记还对照学校总体规划图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今后建设发展中的一些设想,并希望离退休发现同志多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都非常关心宁夏大学的发展,许多老同志在会前参观了逸夫图书馆、金波湖等,还到主楼楼顶俯瞰了宁夏大学全貌,大家对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文/图:校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