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启事

发表时间:2019-09-16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用我们身边真实、生动、典型的事例,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丰功伟绩和巨大变化,特举办宁夏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成长的故事

二、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等均可。文章情感真挚,文字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选择的事例要典型、真实、具体,有思想性,有时代感,能够传播正能量,有教育意义。文字朴实,感受真切。散文字数在1500字左右。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四、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五、征文评奖

根据来稿的数量和质量评选集体优胜奖。由评委会认真遴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给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奖品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应学分。优秀作品将在《宁夏大学报》、宁夏大学新闻网刊登。

六、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以电子稿件方式提交。用Word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1623562319@qq.com,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51-2061341,电子邮件名称以“作品名称+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形式标注,并注明“征文”字样。

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6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