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学术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三十六)世界级企业文化基因路径与图谱

发表时间:2018-07-04
分享:

讲座时间:7月4日(星期三)15:00-17:30  

讲座地点:文荟楼经济管理学院316教室  

主 讲 人:陈宇平教授

讲座内容:

   什么是世界级企业的“文化基因”,使这些企业集团和他们的公司在很长时间维持其成功?本讲座以50亿元营业额中国民企文化战略咨询项目为基础, 深入研究了来自美国、欧洲、以色列和大中华地区的八家平均企业寿命为102年的世界级公司。通过4个多月的持续追踪,进行了超过1000页的深度对比分析, 总结提炼了这些公司出现的共同趋势。利用这些发现,陈宇平教授及其团队开发了一项称为“文化基因发展路径”"的框架思维,有助于解释西方和儒家的思维方法对人类、企业和社会发展方法之间的差异。陈宇平教授受学院邀请将现场分享他们对伟大企业成长路径的研究发现和原创观点。  

 

 

   专家简介:  

   陈宇平教授获得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 MBA 和电气工程双硕士学位。他目前是华盛顿大学波塞尔商学院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达顿商学院的客座讲师、西雅图大学Albers全球商业发展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上海大学MBA“实用创业与风险投资”课程讲师、中国西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陈宇平教授同时还是美国西雅图Chanden公司的创办人和CEO、香港IT咨询和软件公司Core Solutions Ltd 董事、首席战略官家与首席财务官、曾担任美国IBMTRW的研发工程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企业运营实战经验使得他的讲座有深度、有厚度、有广度,在国内外多所学校的公开演讲,广受好评。

欢迎校内外对此专题感兴趣的各界人士现场聆听。

相聚经济管理学院、相聚文荟楼316工商管理大讲堂。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73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