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学术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三十二)智能营销理论构建及其新零售应用场景

发表时间:2018-06-26
分享:

讲座时间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10:00-12:00

讲座地点:文荟楼经济管理学院9楼会议室

主 讲 人:李国鑫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讲座内容:

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相继涌现,消费者愈发多元化和个性化,这些变化为市场营销领域的理论与实践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为个性化和智能化的营销决策制定提供了可能性。市场营销进入了智能营销的新时代。那么,到底什么是智能营销?智能营销的特征有哪些?智能营销如何将人工智能和人的智能与传统营销有效结合?在新零售应用场景,智能营销如何通过技术赋能与数据洞察,实现零售场景感知、顾客精准匹配和效果实时衡量?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26日

专家简介:李国鑫,女,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工大智能营销研究所所长。香港理工大学(PolyU)、加拿大圭尔夫大学(U of Guelph)、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尚德商学院、华盛顿大学(UW)(西雅图)福斯特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上项目、中国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资助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以及加拿大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等国家和国际研究项目等。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营销理论与方法、大数据与顾客洞察、社会化商务、移动营销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