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王晓华:次级离子质谱原理及在电子材料研究开发中的应用

发表时间:2017-09-25
分享:

报告人:王晓华:埃文思分析集团(Evans Analytical Group)专家(Specialist)。

报告题目:次级离子质谱原理及在电子材料研究开发中的应用

地点:化工学院301

时间:2017-9-26上午:10点

王晓华简介:总部位于硅谷的埃文思分析集团(Evans Analytical Group)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分析手段最齐全的材料分析、失效分析实验室,在全球共有20家分析实验室,拥有最为齐全的实验设备和一批经验非常丰富的技术人员,在业界已有近30余年的分析服务经验。自2000年加入该公司,历任主管分析师(Staff Analyst),科学家(Scientist),资深科学家(Senior Scientist)。现任专家(Specialist)。主要从事掺杂剂和杂质的纵向分布分析、薄膜镀层分析、材料分析、失效分析、颗粒缺陷和残留物分析、粗糙度测量等等以帮助客户开发半导体设计制造的新材料和新工艺、改进产品性能、提高良率以及整合半导体新材料到产品和制造工艺。曾多次参加“春晖计划”回国访问。二零一四年被湘潭大学聘为兼职教授。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