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农学院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7-03-21
分享:

3月23日为世界气象日,2017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观云识天",旨在突出表现云在天气气候预测和水循环中的巨大作用。在气象日到来之际,农学院邀请宁夏气候中心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气象学博士杨建玲为广大师生作报告。

题目:气候变化及海洋对气候的影响

报告人:杨建玲研究员

时间: 3月22日14:30

地点:科技楼一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杨建玲,宁夏气候中心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气象学博士,一直从事气候预测、气候变化、海气相互作用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和行业专项等省部级以上项目7项。在核心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SCI收录5篇。近年来主要针对印度洋气候效应、西北地区东部降水、气温、干旱等的异常变化及其成因等开展研究。关于热带印度洋影响亚洲气候的系列研究成果,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系列论文,成果已得到了国际同行专家的认可,多项研究成果在宁夏气候预测业务中应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