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发表时间:2007-06-0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教育部今年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建设100个创新创业学院和100个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我校依托创新创业学院和国家大学科技园,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进行申报,经多轮专家评审、自治区教育厅推荐、教育部终审,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和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成为全区唯一入选单位。

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学校将大力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创新创业学院以”党建育人”为引领,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敏捷共创、协同赋能”的创新创业培养理念,探索出“三三联动”的创新创业育人机制,构建了“六育并举”的创新创业育人模式,形成了“五创融合”的创新创业育人路径,在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