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草业科学与生态工程211重点建设学科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0-09-09
分享:

为了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学科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Matthew教授和德国汉诺威大学Pott教授,于9月12日-17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踊跃参加!具体安排见下表。

Matthew教授和Pott教授学术交流安排表

日期 时间

9月12日 上午:10:00-11:50

下午:14:30-16:30

9月13日 上午:9:00-11:30

9月15日-17日 下午:14:30-16:30

内容及报告人:Matthew教授和Pott教授就“生物多样性与草地管理”主题做7个学术报告和3个专业Seminar

地点:宁夏大学C区生态中心四楼会议室(工科实验A楼四楼)

宁夏大学农学院

2010年9月9日

附:

Pott教授简介

Pott 教授是德国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的资深学者,长期从事地植物学、植被科学、植被历史、植物地理学、水域生态学和景观生态学等领域的研究,在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论文21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1部,承担多项欧盟等支持的重大科研项目。

Pott 教授长期活跃在国际科学前沿,在科学界和其他诸多领域都有重大影响,先后担任德国汉诺威大学地植物学研究所主任、生物系主任和副校长,现为汉诺威大学地植物学研究所所长、国际植物社会学协会副主席、国际植被科学协会顾问委员会成员、德国明斯特景观生态学会主席、汉诺威Reinhold-Tüxen学会主席;担任Berichte der Reinhold Tüxen-Gesellschaft的主编,以及Phytocoenologia和Tuexenia等多种期刊的编委。

Matthew教授简介

Matthew教授是梅西大学资深教授,长期从事草地动态、放牧生态生理学、饲用植物性能和改良研究,在各种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任新西兰草地协会会员,现为新西兰农学学会会员、新西兰动物饲养学会会员、不列颠草地学会会员。

Matthew教授善于在研究领域发现新的问题、开拓新的领域、提出新的学说,在学术界享有盛誉,曾受XIX国际草地委员会邀请在全体代表会议上做专题报告,并应邀在布鲁塞尔国际会议上做报告。

最新动态